蒸包子的做法和技巧 好吃的包子这样蒸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二

主料

适量面粉。

做法

1.锅内应该放入充足的水分,水分不至于会快速蒸发掉。待水烧开后再开始放入包子开始蒸。

2.对于速冻包子不要将其解冻,放入蒸笼直接蒸即可。

3.蒸包子时,包子之间应该有一定的间隙,**包子蒸熟变大后不易粘连。

4.隔天的包子一定要放入冰箱速冻,蒸时以速冻包子的蒸法不要解冻直接蒸。

5.将包子速冻3-5小时后取出放入保鲜袋,可以保存更长时间。

6.水开后开始蒸包子,根据包子的大小和*候,大概蒸个5 - 15分钟即可。

方法三

主料

面粉500克、猪肉350克。

辅料

酵母粉5克、食盐3克、葱15克、姜15克、生抽1大匙、老抽1小匙、蚝油1大匙、白糖1/2小匙、芝麻油1小匙、水310毫升。

面皮

面粉500克、酵母粉5克、温水约260毫升。

馅料

三肥七瘦去皮猪肉350克。

调料

蚝油1大匙、生抽1大匙、老抽1小匙、白糖1/2小匙、芝麻油1小匙、开水约50毫升、葱15克、姜15克、盐3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