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类人群夏天与西瓜无缘 你是吃西瓜的料吗!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糖尿病患者

肾功能不全者

西瓜的含水量很高,乡亲们普遍可以感受到,吃西瓜的多少与上厕所的次数是成**正比的。对正常的乡亲们来说,这没啥,无非就是多麻烦几次,多去几次厕所,多脱几次裤子,但是倘若肾功能不蛮好的乡亲就不要如此了。

肾功能不全患的标志性特征是排水功能大大降低。在排水功能降低的情况下,还吃大量西瓜,无疑就像河水流通不畅还赶上洪涝一样,决堤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儿。表现在人体就是,这类人吃太多西瓜,造成体内水分过多,由于不能及时将多余的水排出,致使水分在体内超量储存,血容量增多,因此不但使水肿加重,且容易诱发急性心力衰竭。

标签: 西瓜无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