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吃多了会有哪些危害!

2016-08-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的白薯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一个食物,平时在逛街的时候,走在路边看见有烤地瓜的就会买一个来吃,有些人还会选择和其他的食物搭着一起食用,如果稍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引起非常严重的后果哦,下面我们就去了解白薯不能和什么一起食用。

1、白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时间内同时食用。

如果食量多的情况下,应该至少相隔五个小时以上。如果同时食用,红薯中的糖分在胃内发酵,会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如果感觉胃部不适,一定要去医院做胃镜,看看是否有胃出血或胃溃疡。

2、白薯和鸡蛋*好不要一起吃,地瓜里有糖分,糖和鸡蛋一起吃回导致腹痛。

3、白薯和河蟹相克:两者一起使用会容易导致体内结成柿石。

4、白薯不宜与香蕉同食。

现在你知道白薯不能与什么同吃了吧,只有掌握了食物的正确的食用方法,才能避免引起不必要的后果。

冬天烤白薯不能带皮吃

时下热乎乎的烤白薯,香甜可口,有的还烤得流出“糖油”。白薯皮焦焦的,更是受欢迎,很多人都是连皮一起吃下去。

**们说,在选择食用烤白薯的时候*好不要连皮食用,因为白薯的皮具有很多的生物碱,食用过多会导致肠胃的不适,尤其是具有黑色的斑点的白薯皮是更加的不能够食用的,这样会引起人体的中毒事件。

吃白薯必须注意时间和方法

1、白薯不宜生吃

因为生白薯中淀粉的细胞膜未经高温破坏,很难在人体中消化;同时,在煮白薯时,还应当适当地延长蒸煮的时间,这样好使番薯中含有的“气化酶”被破坏掉,吃后就不会出现腹胀、烧心、打嗝、反胃、排气等不适的感觉。

标签: 白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