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禁忌 加剧痛经的5类食品!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乳制品&牛奶饮料

与肉类一样,乳制品和牛奶饮料等动物性食品也会促使**腺素的过度分泌,加剧痛经。

3、西式点心

在月经期间过多食用西式点心也会导致**腺素的过度分泌,从而加剧痛经。

4、蔬菜:西红柿、茄子、黄瓜等

月经期间单*食用这类蔬菜会使身体变冷,不利于血液循环,从而加剧痛经。所以月经期间应该避免单*食用此类食品。即使要食用也应该和能使身体变暖的食材一起食用。

5、咖啡、红茶、酒等

含有***和酒精的饮品虽然会让你短期内感觉到血液循环变好,但是其实对经期**是有害的。

5大粥疗食谱 让你摆脱经痛

1、玉簪花粳米粥

原料:玉簪花15克,红花10克,粳米100克,红糖适量。

制作:将玉簪花和红花用水煎熬取浓汁,加入粳米再加适量水煮成粥,加入红糖调味服用。

用法:经前3~5天开始服用,每天1剂,分1~2次温服,直用至月经干净为止。

功效:活血行瘀、养血育阴。

主*:适用于气血瘀阻型痛经。

标签: 饮食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