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面包的吃法 白领族的放心选择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面包有很多种吃法,比如土司面包。面包是白领族上班必备的早餐良选,那么你们知道土司面包的吃法吗?土司面包怎么做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吐司面包的制作方法吧。

吐司面包做法一

1备料。

2两颗鸡蛋打匀倒入量杯,并倒入牛奶,290毫升,不需要搅拌。

3将牛奶和鸡蛋倒入面包机容器内,这是*先倒入的原料。

4黄油15~16g,直接放入牛奶鸡蛋中。

5倒入一小量匙盐。从容器的左上角位置放入。

6放入5~6大量匙糖,我用的是木糖醇。注意,从容器的右下角位置放入。

7放入一勺蜂蜜。

8400g面粉(200g两碗倒入)。用的是麦芯粉。倒入容器。有点误差是允许的。

9酵母,厨房秤不给力,按照5g包装结合测量,保守一点。差不多应该有3.5g。

10在容器内的面粉上挖个小坑,把酵母置入其内。要注意坑的深度,酵母不能与面粉下面的牛奶接触。

11锅内工作全部完成。盖上盖子,在面包机的坚果容器中放些葡萄干。

吐司面包做法二

1.把容器放在电子秤上,去皮,打入一个鸡蛋,然后加水,称到180克。

2.筛出300克高筋粉,加入4克酵母。

3.把鸡蛋和水倒入面粉中,用打蛋器的和面勾子用慢速搅匀。直到面粉成团。

4.黄油在室温下溶化,加入白糖,盐,然后加入面团中。

5.用打蛋要继续搅打,成形后用快带来搅。这个过程需要有长时间,半个小时以上,很累的。如果有面包机就省事了。挤下一小块面,用手抻,能抻得很薄,能透亮却不破就好了。

6.抻出来的样子。

7.把玫瑰花切碎。

8.玫瑰花与面团和在一起。把面团扣起来醒发一个小时。如果天气凉可以在盘下面和个热水袋。

9.把面团分成六份,揉光滑放在模子里。这个我没有揉光滑,当时有点着急了(晚上十点多了)。

10.扣上继续醒发十五分钟。我把烤箱预热后放在里面了。

11.表面刷上蛋液,入烤箱,上下*,200度,烤十分钟。拿出来再刷一次蛋液,再烤十分钟。

12.不是很成功的面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