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水花生 下酒菜的不二选择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2.将洗干净的花生放在煮锅里,加入1000ml清水(没过花生)。

3.洒入1汤匙盐,拌匀后浸泡20分钟。

4.大*烧开后,转中*煮30分钟。

5.煮好的花生再浸泡1-2小时,倒在篮子里滤干水分,即可开吃。

方法二

材料

生花生仁 800g,盐 1汤匙(15g),白砂糖 1茶匙(5g)。

做法

1.生花生仁用流动的水冲洗净表面杂质,放入盆中,加入水(水以没过花生仁为宜),然后调入盐和白砂 糖, 搅拌均匀,浸泡12小时。

2.捞出浸泡过的花生仁,沥干水分,在大盘中摊平,放在阴凉干燥处静置5小时,使 花生仁呈半干状态。

3.将半干的花生仁在微波炉自带的大玻璃盘中摊平,以中*(600瓦)*力加热2分钟,然后取出翻动,散去其中的热蒸汽。

4.再以中*(600瓦)*力加热2分钟,之后取出翻动,然后再加热,直至花生仁干脆可口为止。

方法三

材料

花生,盐,水。

做法

1.取一个盆,把花生倒入其中,加入超过花生的水,加一勺食盐。

2.用手搓洗花生。

3.搓洗好后,换一次清水,浸泡15分钟。

4.沥水后,把每个花生都捏一个小口。

5.炒锅加大量的水。

6.倒入花生。

7.加入适量的食盐,煮45-60分钟即可。

方法四

材料

花生,盐,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