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茶的做法 常喝它能美颜养容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柠檬蜂蜜茶的功效与作用是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们可以经常喝些,它美容养颜的功效是很好的。这道茶的口感酸甜清新,很受人们的欢迎。那么朋友们想知道柠檬蜂蜜茶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柠檬蜂蜜茶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新鲜柠檬适量,蜂蜜500ML。

做法

1)柠檬用水打湿,表面抹上一层食盐,轻轻摩擦片刻,用水冲洗干净,并切去柠檬两头。

2)柠檬切成两半,再切成薄片,以一层柠檬,一层蜂蜜的方式放入干净的玻璃瓶或者是密封瓶中。

3)拧紧瓶盖,放入冰箱中冷藏5-7天即可冲调。(早上或者是下午3-4点皮肤缺水时饮用效果*好)。

小贴士

1)用食盐摩擦柠檬表面有除菌的功效。

切柠檬的时候捏住两边,这样就切出来的柠檬片比较完整,柠檬汁也不会溅出来。

2)因为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不要放的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的。

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泡出来的柠檬水是酸甜可口的,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的增减。

3)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

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做法二

原料

柠檬半个、蜂蜜两勺、矿泉水1瓶。

做法

1、柠檬用水清洗后,拿盐将表皮仔细地蹭一遍,去除上面的腊,切薄片。

2、取一个杯子,放入两勺蜂蜜,放入柠檬片,倒入一瓶矿泉水,搅拌均匀即可。

做法三

材料

柠檬半个、蜂蜜适量、红茶包3至4个。

做法

1. 把茶包放入用开水烫过的茶壶,用开水浸一下茶包并倒掉此次的茶水,然后再注入开水泡茶。

2. 柠檬切片,每片*好控制在3-4毫米的厚度。切好后就可以把柠檬片放入茶壶中。

3. 泡4-5分钟左右,然后就可以倒入杯子里慢慢享受了,现在可以加蜂蜜调味,或者等茶凉一点再加,会更健康。可以的话在茶杯里加半片薄薄的柠檬片,那就更好看,更好喝了。

做法四

材料

柠檬若干个,糖,蜂蜜。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放可密封容器中,加糖拌均。

2.密封后放冰箱,泡一晚即可。

3.两片柠檬冲入1杯热水,冷却弄温加蜂蜜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