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零食 办公室内不能吃哪些零食!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新闻网10月9日消息,科学家研究表示,并不是所有食物都可以作为办公室零食,因为其中一些食物不仅不会振奋大脑,相反还会**大脑。因此,需要慎重选择办公室零食。

樱桃

**表示,樱桃实际上就**不适合上班族,因为它含有大量的褪黑素,会令人昏昏欲睡。

咖啡

与此同时,咖啡有时也不会产生人们所期待的效果。在饮用咖啡后的60至90分钟内,人们会感觉很好,但是之后体力就会逐渐衰弱。

香蕉

很多女士喜爱的香蕉同样也不适合办公室食用,因为它也会引发睡意。此外,瓜子、大比目鱼和甜食等也不甚适合在办公室食用。

**建议,在办公室应优先选择奶制品,如奶酪、酸奶等,绿色蔬菜(可制作蔬菜三明*)、苹果、葡萄和梨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营养***爱吃的6种零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马冠生:坚果

还没到吃饭时间,却感觉有些饿时,我经常会吃些坚果,比如核桃、榛子等。坚果是出色的营养“**”,不但含有高质量的植物蛋白质,还富含膳食纤维和抗氧化物质。

但坚果脂肪含量高,是一种高热量食品,不可过量食用。如果不小心多吃了,就要减少一日三餐的用油量和饮食量。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范志红:酸奶

两餐之间(饭点前1—2小时)稍微感觉有些饿时,我*选的零食是酸奶,不但能预防饥饿、补充营养,还可以预防下一餐食欲过盛。

与含有同样热量的食物相比,酸奶的饱腹感更强,营养*全面,并且携带方便,吃起来也方便。

酸奶在促进生长、改善营养方面的作用比牛奶还优越,其中的乳酸还能抑制有害微生物繁殖,促进胃肠蠕动和消化液分泌,提高多种矿物质的吸收率。

作为零食,一次喝100克(1小杯)就可以,再搭配其他水果、坚果一起吃更好。高血脂的中老年人可以选择低脂酸奶,糖尿病人和肥胖者应选择无糖酸奶。

酸奶在常温下保存几个小时也可以正常食用,即便有些乳酸菌会死掉,但也有一定营养,所以带到单位吃不必担心没有冰箱储存。

标签: 健康零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