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山药 独一无二的美味山药做法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山药是很受人们欢迎的食材,因为它有很多的功效,对人体的滋补是很有效的。山药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它的做法也是多种多样的。蜜汁山药是女性朋友和孩子很喜欢的菜肴,朋友们想知道蜜汁山药怎么做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

做法一

材料

1、山药切成手指粗的条,均匀裹上薄薄一层生粉。

2、先准备好番茄两个,将它切丁,洋葱四分之一个切丁备用。

调料:盐,糖,水淀粉。

做法

1、开油锅,把山药条放入炸到金黄,捞出后用吸油纸吸去多余油份后,整齐的码在盘子里。

2、锅里留底油,炒香洋葱丁,然后把番茄丁一起倒入翻炒。

边炒边压,让番茄成糊状,加盐和糖调味,然后倒入水淀粉勾芡即是要浇的汁了。

3、*后把烧好的汁浇在码好的山药条上即可。

做法二

主料:山药500克,鸭梨1个,苹果1个,金糕10克,瓜仁10克,葡萄干10克,瓜条10克,青梅10克。桂花酱10克,白糖150克。

做法

1、将山药刮去外皮,用清水洗净。

将鸭梨、苹果剥去皮,切开,除去核,然后切成条。

将金糕瓜仁瓜条青梅均切成2分见方的小叮用水将葡萄干洗净,横切成两半。

2、锅中注入清水,上*烧开,放入山药,氽一下捞出,切成长3寸的段。

沙锅中放入白糖,注入300克清水,上*烧开放入山药段鸭梨丁苹果丁。

移在微*上煨约20分钟当山药糯烂时捞出山药段整齐地码入圆盘中,上面撒上各种果料。

3、将煨山药的糖汁过细罗,注入另一锅中,加入桂花酱,将汁熬浓,浇在山药上即成。

做法三

材料:山药500克、枸杞20克、糖150克、桂花酱10ml。

做法

1、山药去皮,切成长条用水浸泡,枸杞用水泡软。

2、锅中放能没过山药的油,放山药用中*炸至稍稍变黄捞出沥干。

3、将锅中的油倒出,洗净锅,放入适量的水将糖熬化。

4、熬成浆时,放入山药和枸杞炒匀。

5、放桂花酱炒匀即可。

做法四

材料:主料:山药500克

辅料:水,劲霸橙汁,百花蜂蜜,白糖,星*冰片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