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怎么办 口疮溃疡要注意的宜与禁!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西瓜

西瓜富含维生素,但不宜多吃,多吃会上*,反而加重口腔溃疡的症状。

栗子

栗子是一种味道香美,味性温甘,具有健脾、壮腰、强筋、补肾、活血、消肿等功效的绿色食品。栗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和核黄素,能有效*疗儿童口舌不适和成年人的口腔溃疡,能补充缺乏的维生素。栗子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矿物质,能预防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硬化、骨质疏松等症,并可作为延缓衰老、延年益寿的滋补良品。

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C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对牙龈出血有一定的帮助。可将番茄洗净当水果吃,经常食用的话,即可有效缓解牙龈出血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