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阴清肺汤 几款制作方便的养阴清肺汤!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养阴清肺是每个女性都应该注意的事情,尤其是先如今社会压力大,加上空气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大家就更要关心自己的身体,要注意养阴清肺了,而养阴清肺糖浆和养阴清肺口服液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对于养阴清肺汤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养阴清肺其实就是指的一种阴虚清肺的方法,而养阴清肺汤就是其中的一种疗法,我们想养阴清肺的话,养阴清肺汤就是不错的选择的!

养阴清肺汤,中医方剂名。

为*燥剂,具有养阴清肺,解毒利咽之功效。主*白喉之阴虚燥热证。喉间起白如腐,不易拭去,并逐渐扩展,病变甚速,咽喉肿痛,初起或发热或不发热,鼻干唇燥,或咳或不咳,呼吸有声,似喘非喘,脉数无力或细数。

养阴清肺汤在临床上通常用于*疗急性扁桃体炎,急性咽喉炎等阴虚燥热的患者。

养阴清肺的食材

1、香油炒羊肝*久嗽

羊肝60克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