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波炉蒸鸡蛋糕的做法 美味简单做!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鸡蛋糕是很受人么欢迎的糕点,是很大众化的美食。蒸鸡蛋糕是在家就能做的,一般都是在锅上蒸,这样其实是有点麻烦并且浪费的。其实微波炉也是可以蒸的,方法简单还不浪费水。下面姐为大家介绍微波炉蒸鸡蛋糕的做法。

鸡蛋糕

做法一

食材:鸡蛋两个,温水200ML,盐适量,猪油少许。

步骤

1先把鸡蛋在碗里充分打散。

2在鸡蛋液里加入盐,少许猪油继续打,一定要让盐都溶化了。

3在鸡蛋液里注入温水,继续打匀。

4蛋液放入微波炉高*2至3分钟,具体看你微波炉的功率。或者用微波炉的蒸蛋功能。

5要想鸡蛋蒸出来没有气泡,*好盖上保鲜膜,保鲜膜扎几个洞透气,这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一定要用温水来蒸鸡蛋。

做法二

主料:鸡蛋1个,面粉24g。

辅料:白糖20g,油16g,水16g。

步骤

1.蛋黄加入白糖6克搅拌,在依次放入水16克,油16克,面粉24克。

2.接下来打蛋白,蛋白分次加白糖14克,打至倒扣不倒.要将蛋白打发好打蛋的时候速度要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