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炒年糕的做法 香辣可口年糕也可如此美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辣炒年糕很多人都喜欢吃,它香辣可口,其中还略微带些甘甜。它里面有很多的食材,其中*为重要的就是辣椒酱。辣椒酱的做法也并不难,朋友们也可以去超市购买。大家想知道辣炒年糕的做法及炒年糕的做法吗?下面就来介绍。

做法一

材料:年糕,洋葱,红萝卜,大白菜,大葱,韩式辣椒醬。

做法

1、将上诉所要准备的蔬菜食材切成小块。

2、锅内放少许油,把洋葱、红萝卜爆香,切记别炒太熟。

3、随后倒入适量的温开水,白菜也放进锅中,水量没过一些。

4、水开后,加入适量辣椒醬(没有甜的辣椒酱就加点糖,味道会更好)拌匀。

5、随后放入年糕煮一会,再放入大葱,煮至汤汁收干浓稠为止。

6、起锅,装盘。

做法二

材料:酸泡菜50克(大约),洋葱1个,胡萝卜1小个,花生油少许,年糕。

做法

1、把油烧热,炒洋葱、胡萝卜到炒软为止,加一碗水,放入酸泡菜,年糕,放一大勺葱伴侣的甜辣酱,其实这种酱味道与进口韩国辣酱差不多,价*却只有一半,很实惠噢。

2、烧至汁渐渐收干就可。

小诀窍

年糕选用小棍式口感更好,如果想要更辣点的,可以放入点辣椒面。

做法三

材料:韩式年糕,韩式泡菜,辣椒粉,芝麻,洋葱,葱白,盐。

做法

1.洋葱切丝、葱白切葱花。

2.煮年糕(为了更容易入味):清水中放少许盐和油(放油可以防止粘在一起),年糕煮到浮起捞出沥水;装一碗煮年糕的水备用。

3.锅中放适量油,放洋葱丝和葱白拌炒出香味。

4.放入韩式泡菜拌炒。

5.依次加入煮年糕的水,年糕,适量辣椒粉拌匀。

6.盖上锅盖煮至收汁。

7.*后撒上芝麻即可。

做法四

材料:年糕、甜不辣(如果沒有也无妨)、洋葱、紅萝卜、白菜、葱、韩式辣椒醬、甜不辣。

做法

1、洋葱、紅萝卜、白菜切絲,葱切寸段。一般炒年糕不用油炒,是用水煮而成的,把它改成先用少许油把洋葱、红萝卜爆香。

2、接著倒入適量的水,水量是一杯(年糕的量是一人份約20小條)

3、再把甜不辣、白菜一起放进锅中煮至水滚,加上适量的韩式辣椒醬。我的韩式辣椒醬是帶甜味的,所以不需再加糖。如果用的是原味的韩式辣椒醬就要加糖唷:) 因為辣炒年糕吃起來要甜甜辣辣的才好吃。

4、继续煮到滾,接著放入年糕一直煮到湯汁收干浓稠為止。

5、*后加上葱段翻炒均匀起锅。

做法五

材料:螃蟹2只,年糕4两,欣和六月鲜酱油,六月香豆瓣酱,食用油,料酒,白糖,姜片,葱结,生粉。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