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粥补气血 常吃这些粥让您气色好!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黄豆可帮助补充女性的雌性激素,雪梨具有清热解毒、祛*气的作用,猪脚可帮助补充人体的胶原蛋白。因此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常喝这道黄豆雪梨猪脚汤的话,对促进身体健康具有很大的帮助。

2、红枣花生八宝粥

红枣、花生、红豆、薏米、莲子等等熬成粥,加入黄糖就可起到一个补血的作用了。尤其是对于那些由于贫血而引起的气血不足的女性尤为适用。

3、红枣银耳汤

众所周知红枣是一种*常见的补气血的食物了。女性多吃红枣对促进身体健康本身就具有很大的帮助。而银耳是一种具有清热解毒、滋阴、润燥止咳的**品。而将红枣和银耳一起做成汤的话,就可起到一个补气血、去*气的作用。尤其适合熬夜一族的女生经常食用。

4、当归红枣鸡汤

女人不可百日无当归,当归是一种具有很高的食疗价值的**品。尤其是可调理女性朋友的内分泌。因此可起到一个调气血的作用。用当归和红枣炖成鸡汤经常食用的话,不仅可补气色,同时还有助于滋阴。

5、黑糯米补血粥

糯米自古就有养胃滋脾等多种功效,因此利用黑糯米经常熬粥的话,对促进身体健康具有很大的帮助。黑糯米、红枣、桂圆、然后适当的加点糖。尤其适合女性在生理期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喝,对促进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6、三红补血汤

中医认为红色的食物都具有补血的功效,的确生活中很多红色的食物都具有补血的功效。尤其是对于气血不是很好的人来说,日常可用红薯、红枣、红糖等一起熬成粥经常喝。这款三红补血汤不仅经济而且*重要的是做法简单,适合经常熬夜的女性经常食用。

标签: 粥补气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