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糕怎么做好吃 美味又营养的发糕做法大全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4.一小时之后,面泥已经发好(若发的不够好,可继续静置,至其发起即可),将红枣洗净,均匀地按入面泥中。

5.大*烧开之后转中*15分钟,关*。此时不要揭开盖子,继续闷约15~30分钟。

6.稍微晾凉就可以改刀成块了。

做法三

材料

玉米面75克 ,普通面粉75克,燕牌酵母4克 ,苏打粉1克,糖少许,红枣几颗,青红丝少许。

做法

1、将玉米面和普通面粉放入盆内拌匀,酵母用适量温水(比手的温度略高些)调匀,静置发酵;

2、待面发酵至原体积的2倍大时,放入糖、小苏打拌匀,醒约15分钟;

3、不锈钢饭盒底,周刷油,倒入面糊,上面撒上红枣,青红丝;蒸20分钟即可;

4、将蒸好的发糕略微晾会,用牙签沿饭盒壁游走一圈,倒扣出发糕;切块,开吃。

做法四

主料

玉米面1小碗、面粉1小碗、红枣15粒、热水1小碗、冷水半小碗、白糖3-4汤匙、酵母1汤匙、食用油1汤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