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锅贴 换种形式吃牛肉饺子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牛肉饺子是人们很喜欢吃的美食,馅料食用营养价值很高的牛肉加上其实食材制作而成的。其实饺子不仅可以用水煮,还有其他很多的制作形式。锅贴的做法就是很有意思的,朋友们想知道锅贴饺子的做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锅贴的做法。

做法一

主料:面粉、净牛肉。

调料:糖、盐、味精、料酒、姜、葱、胡椒粉。

做法

1、先将面粉制作成面团,放在一旁静置发酵。

2、将准备好的牛肉剁成肉糜,分次吃水,搅拌上劲,调好口味,放入冰箱冷却待用。

3、将发酵好的面团分成很多小面团,擀成圆皮,包入馅心,捏成饺形。

4、将包好的饺子放入平底锅中,先放适量清水加少许油给它焖熟,等水快干的时候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再等十分钟就可以了。

小诀窍

和面要用沸水。牛肉馅一定要分次吃水,搅拌上劲。

做法二

材料

五花牛肉,洋葱,清水。

做法

1.将牛肉剁碎,加盐,味精,酱油,胡椒粉,少许生粉,水,用筷子搅拌,上劲。

2.加上剁碎的洋葱,加少许油,继续搅拌均匀。

3.在现成的饺子皮中放入少量的馅料,面皮中间捏住即可。

4.锅中倒入少量的油,放入饺子,再倒入少许清水,盖上锅盖,至锅贴底部变焦黄。

做法三

材料:牛绞肉200公克,葱花1/2杯,姜末1又1/2大匙,蒜末1大匙,饺子皮15张,盐2小匙,酱油膏1大匙,糖2/3大匙,香油2小匙,五香粉2小匙,白胡椒粉1大匙,热水1杯。

做法

1. 将材料1与调味料1一起搅拌均匀至馅料有黏稠感后,提起拍打馅料数次使其有弹性。

2. 取适量馅料依序包入饺子皮中,中间沾水黏合固定,二边留口不黏合向左右略拉一下,依序包好整齐排放在已抹上油的平盘中备用。

3. 将平底锅预热,倒入适量的油,将锅贴底部压平再整齐排放在锅中,饺子与饺子之间要留有空隙避免沾黏。

以中*略煎至底部呈现金黄色,再倒入1杯热水,加热转大*煎至水份收干后,掀盖转中*。

再煎至锅贴底部呈现金黄色,且有点焦干时即可熄*盛起食用。

做法四

馅料:牛肉、胡萝卜、大葱。

调料:酱油、料酒、盐、橄榄油。

外皮:面粉。

做法

1、普通面粉用开水和成“烫面”,放在一旁盖上湿布“饧”30分钟。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