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丸子汤的做法 营养丰盛的好吃法!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步,找一个干净的器皿,把肉馅放进去,再加入一些淀粉,盐巴,蒜末,姜末(姜蒜可以去腥味,不喜欢吃的可以不放),吧肉馅和这些调料搅拌匀净。

第二步,在锅里放水(本人喜欢不放油,喜清淡的),烧开,放入西红柿片(香菇,冬瓜。这些都是调味的,根据自己喜好放)和葱白。

第三步,等水再次煮开后,用小勺,把肉馅一勺一勺的放入锅中(自己吃,不在意肉丸的形状,在意形状的,可以带上***手套,用手把肉馅搓成圆形)

第四步,放入肉馅后,盖上盖子等水煮开后,在放入盐巴和鸡精调味(根据自己喜好在放入其他的调料),*后放上一些葱叶子的碎末。

这下香喷喷的肉丸汤做好了,味道清淡鲜美,那个汤特别好喝,每次我都要喝很多汤。而且女孩子吃了也不怕长肉肉。

注意事项

调肉馅时一定要放一些淀粉,不然肉丸子在煮的过程中会散掉。

肉丸子汤做法二

美食原料

牛腿肉25克,鸡蛋50克,葱头100克,胡萝卜100克,土豆100克,豌豆20克,鸡油50克,精盐适量,胡椒粉1克,味精3克,鸡清汤800克,香叶少许,干辣椒少许,香桃适量,酸奶油5克。

美食做法

1、牛肉洗净切民块。葱头(三分之一)去皮和肉放在一起用绞刀绞两扁,把肉再用刀剁一遍,放在盆内,放上盐、胡椒粉、味精、鸡油、鸡蛋用木棍搅拌,再加水 50克,随倒随搅和,成肉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