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泥的家常做法 在家制作美味土豆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土豆两个切块煮熟,放一食品袋里用擀面杖敲打成泥,装盘中,弄圆中间稍凹。

2.在锅中放入油,等有热之后,爆豆瓣酱,然后放肉沫炒香,倒入盘中土豆泥上即可,可放点香菜点缀!

五彩土豆泥

材料

土豆,600克,玉米,1/3勺,青豆,1/3勺,*腿1/2勺,盐少许,胡椒粉(黑)少许。

做法

1.在一个大碗里,用大勺子或擀面杖将蒸熟后的土豆压成泥。

2.开启中*,在平底锅里倒入少许蔬菜油,把玉米、青豆、*腿粒倒入锅里炒一小会至快熟(不要炒太久,很容易熟)。

3.再转小*,将土豆泥倒到锅里混合均匀,所有混合物再炒一小会。

4.*后倒入少许盐、黑胡椒粉混合均匀,即可起锅盛盘。

奶香土豆泥

材料

土豆、原味涂抹乳酪、黄油、牛奶、盐、鸡精、黑胡椒粉。

做法

1、土豆洗净去皮切丁,入锅加水烧开后换文*煮烂;

2、煮烂的土豆丁捞出沥干水,用擀面杖捣成泥,多捣一会儿,越烂越好,千万不要有没捣烂的;

3、锅加热放黄油化开,烧热后,倒入碗中冷却待用;

4、容器(稍大些,适合搅拌)中放入,土豆泥、化开的黄油、乳酪、牛奶、盐、味精、黑胡椒粉,注意:牛奶不要倒太多,黑胡椒和盐依据自己口味添加,用力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