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这一物 拥有健康不是梦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腐皮的功效与作用

腐皮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中医理论上认为,腐皮有清热润肺、止咳消痰和养胃解毒的作用,现在正是秋冬季节,很多人都会患上咳嗽的毛病,而且身体抵抗力低的人非常容易患上感冒,这个时候吃腐皮制作成的食物就可以很好的缓解这些症状。

除此之外,腐皮还可以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促进我们身体骨骼的生长和发育,还可以降低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而且腐皮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是一种老幼皆宜的一种食品。

白果的功效与作用

白果是一种无论是食用价值还是药用价值都非常高的一种食物,白果味甘,微苦,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温肺益气,而且也有止咳平喘的功效,对我们的脾脏有非常好的作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