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面怎么做好吃 常吃阳春面有哪些好处?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食材主料

面粉500g、猪油2汤匙、香葱15g、生抽4汤匙、味精1茶匙、高汤适量、盐1/2茶匙、水200g。

步骤

1.准备好用猪肥膘或猪板油炼制好的猪油。

2.面粉中加入盐拌匀,再分次加入水,边加水边搅拌,直到成为雪花状的面团。

3.用手和成团。

4.压面机选择压面档1档(*厚),把面团用手压扁放入压面机中压成片,把几片压好的面片叠在一起,再次压成片。

5.反复几次,直到面片变得光滑,压面机的厚度调到3档压一次,面片的厚度约为2mm。

6.选择压面机的切面档,把压好的面片切成细面条,切好的面条放置在帘子上。

7.香葱切粒。

8.锅内烧开水,放入面条,定型后用筷子拨散,煮至面条浮起。

9.碗中先放入煮开的高汤或半碗开水,再放入生抽、猪油、味精调匀。

10.面条浮起后再煮1分钟,用筷子把面条捞入漏勺中,折叠几次整理好形状,面条放入调好汤汁的碗中, *后撒少许香葱粒即可。

标签: 阳春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