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做法 让你心情美起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1、材料中加上带有酸味的水果,例如:草莓、蓝莓、柠檬、芒果等来增添蛋糕的风味,热量减少又吃到营养。

2、利用洋菜、果冻粉、蒟蒻做成果冻状的甜点,吃起来清凉爽口。

3、用杯子做甜点可以省去海绵蛋糕或塔皮的热量。

4、做蛋糕会用到的奶油起司,可用打发蛋白代替,味道相同,热量却减少许多。

5、做慕司会用鲜奶油打发,可改用打发蛋白代替,有相同的效果。

6、做蛋糕用到的牛奶可改换低脂鲜奶,也可减少热量。

芦荟丁乳酪慕斯

材料

奶油起司20公克、鲜奶油20公克、吉利丁1公克、白糖7、5公克、蛋白30公克、芦荟丁适量、水果丁适量。

做法

1、将奶油起司以隔水加热的方式,让其融化;鲜奶油打发备用。

2、吉利丁泡水至软备用,加入作法1的奶油起司中搅拌均匀备用。

3、将白糖和蛋白一起快速搅拌均匀,至**混合成白色浓稠状备用。

4、将作法1的鲜奶油和作法2和作法3的材料混合一起拌匀。

5、将作法4材料装杯放入冷藏室直至其凝固,取出撒上适量芦荟丁、水果丁即可。

标签: 甜品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