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饼的家常做法 怎么做好吃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和面的秘诀大公开

1.容器里放入玉米粉。

2.加入冷水?错!记住,加入滚烫的开水和面就可以,*好吃刚烧开的水。

3.面和好后让其醒30分钟。

4.冬笋去外皮,把跟部老的部分去掉,切成碎粒。

5.咸菜清洗干净剁碎。

6.豆腐干也切成碎粒。

7.把山药去皮后也剁碎。

8.热锅冷油,加入辣椒丝煸炒一会后把辣椒丝拿出,依次放入咸菜,冬笋和豆腐干煸炒,炒出香味就可以淋上香油,拿出放凉。

9.放入剁碎的山药和炒好的咸菜一起拌匀馅料就做好了。

玉米面窝窝头

1、玉米面、糯米面少许,根据口味加适量的糖或盐。有条件,可加一些奶粉、适量煮熟的本地鸡蛋黄。

2、用开水边倒入,边用筷子搅拌,直接烫面做,面要干一点,揉捏成窝窝头的形状。

3、蒸锅先烧水上气后放窝头,大*蒸十分钟即可。

4、玉米面没有粘性,因此需要加一些糯米面或直接用糯玉米面制作。

5、做窝头时手上淋点水,这样面就不会粘在手上,窝头就能做的漂亮点。

标签: 玉米饼的家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