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食谱 秋季这样吃让你更长寿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因此,秋初吃老鸭*有滋阴清热、利水消肿的作用。但**提醒说,鸭肉性寒,故脾胃虚寒、腹部冷痛、**泄泻、因寒痛经者不宜多食。

三、秋季养生食谱之芋头粉蒸排骨

芋头富含淀粉,营养丰富,主要含有蛋白质、钙、磷、铁、多种维生素。它质地软滑,容易消化,有健胃作用,特别适宜脾胃虚弱、患肠道疾病、结核病和正处**期的病人食用,是婴幼儿和老年人的食用佳品。

四、秋季养生食谱之豆沙红薯饼

红薯中富含有很丰富的淀粉以及维生素和纤维素一些人体所必须要的营养成分。这其中还含有很丰富的镁以及钙等等的矿物质元素和亚油酸。这样可以帮助我们保持身体血管的弹性,对于防止老年人的便秘具有十分有效的效果。而且红薯还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食品哦。

五、秋季养生食谱之蒜泥拌茄子

现代医学认为,老年人因血管逐渐老化与硬化,皮肤上会出现“寿斑”(老年斑),而秋季多吃茄子,老年斑会明显减少。茄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C、维生素D及蛋白质和钙,可使人体血管变得柔软。茄子还能散淤血,故可降低血管栓塞的几率。此外,茄子还有以下一些功效:

标签: 养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