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肉的做法 这样搭配效果好到想不到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土豆含有很多淀粉,是饱腹感很强的食材,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平时可以对吃些土豆,跟肉搭配,营养均衡,是很有食用价值的菜肴。大家是不是想知道土豆炒肉怎么做呢,下面就来介绍几种家常土豆炒肉的做法。

西芹土豆炒肉

原料:西芹、土豆、猪肉。

调料:料酒、淀粉、油、生抽、盐、鸡精。

制作

1、西芹清干净切成断,土豆去皮切成花条。

2、锅里加水加盐倒入切好的西芹过一下水,猪肉切成条。

3、加料酒 淀粉抓匀腌半小时,倒入油加入腌好的肉,快速炒散。

4、然后加入过完水的西芹,加入西芹后快*翻炒几分钟,然后加入土豆条炒。

5、加入生抽、加入盐后加一点水翻炒一会,加入水后在大*炖三分钟,*后炖至土豆入味后加入鸡精调味即可。

土豆炒肉

原料:土豆、瘦肉。

调料:鸡粉、盐、酱油、生粉、料酒、油、姜、蒜、辣椒酱,葱。

制作

1、准备好土豆,土豆切丝泡洗干净,准备好瘦肉,瘦肉切丝,准备好鸡粉,加半勺鸡粉,加盐,酱油,生粉,料酒,拌匀腌一下。

2、锅热油,下肉丝,翻炒变色,盛出肉丝备用。

3、锅另加点油,放姜蒜炒香,加入土豆丝,加点辣椒酱翻炒,加半勺鸡粉,加点盐炒熟,加入肉粉,翻炒均匀,装盘,撒上葱末,即可。

美味土豆炒肉

原料:土豆、瘦肉、茄子。

配料:油、葱、酱油。

制作

1、土豆切成不成形的大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