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宋汤的家庭简单做法 美味又大补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罗宋汤是上海人非常喜欢喝的一道美食,罗宋汤不但营养美味,而且还具有促进消化,延缓衰老等等的养生价值,所以非常值得大家自己去做做看。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出一道美味养生的罗宋汤呢?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罗宋汤几种简单的家庭做法吧。

方法一

材料

牛肉(约3两),土豆(2-3个),胡萝卜(约半根),黄洋葱(约半个),番茄(约3个),卷心菜(圆白菜,高丽菜),番茄酱(约2汤碗),料酒,盐,

做法

1、先把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切成片状,再切成碎丁备用。

2、土豆去皮洗净切丁。

3、胡萝卜洗净切块。

4、把洋葱除去外皮后,清洗干净切成丁。

5、番茄洗净,沸水稍烫剥去外皮,挖**部切块。

6、卷心菜切小块泡在清水里片刻洗净沥干水份。

7、煮锅加水烧开,放入牛肉焯烫出血沫,撇去浮沫,捞出牛肉沥干水份备用。

8、等到锅烧热后,放入适量食用油,然后放入葱姜等爆香。

9、汤锅放水烧开,放入牛肉,料酒,一半的土豆丁。

10、转小*煮60分钟左右,放入炒好的洋葱番茄汤汁继续熬煮20分钟左右。

11、剩下一半的土豆丁,胡萝卜,卷心菜,,番茄酱,适量盐。

12、均匀继续煮40分钟左右即可。

方法二

材料

牛肉、番茄酱、胡萝卜、荷兰奶酪、土豆、牛奶、面粉,卷心菜、洋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