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锅炖鸡的做法大全 来自砂锅的营养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方法一

材料

母鸡半只,生姜,花椒,山药,党参,当归,红枣,枸杞,香葱,料酒,白醋,碘盐。

做法

1、母鸡温水洗净,把血迹冲净,切块(*好选土鸡,这种鸡长大不靠饲料催肥,鸡肉肥美,鸡油澄黄,炖出的鸡汤才会营养可口。实在买不到,可选用三黄鸡)。

2、煲汤,为节约时间节约能源,再加上选用的土鸡肉不容易软。

所以先用高压锅压够十五分钟再用砂锅煲:高压锅装水,倒入鸡块,放入生姜片,花椒7、8颗,白醋一小勺,料酒一小勺。

3、高压锅压好鸡汤后,将汤倒入砂锅,加党参、当归、红枣、枸杞大*烧开,小*煲汤30分钟后,倒入山药继续小*煲汤20分钟。

4、加少许盐,盛出撒上葱花。

方法二

材料

鸡块适量、猪瘦肉1小块、红枣、香菇5个、姜片1片、水适量。

做法

1.鸡块,瘦肉洗净沥干水,香菇用水泡发半小时,红枣洗净剪开。

2.砂锅里放2杯水的量。

3.把鸡块,瘦肉,香菇,红枣,姜片,水放入砂锅里。

4.把水煮干了,就可取出放入盐,味精调味了。

标签: 砂锅炖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