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炖羊排 你绝对想不到吃它竟能抗衰老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配料

生姜各适量。

做法

1、先将羊排切块,放入锅内,加入冷水,煮开后焯水,直到羊排变得发白即可。

2、猴头菇洗干净浸泡于清水中2小时,剪掉中间的硬芯,然后放入40度的温水中反复搓洗挤压,将猴头菇的黄色洗掉,然后放入鸡汤或者骨头汤里面上锅蒸40分钟。

3、准备砂锅,*先加入清水,放入焯过的羊排,倒入少许料酒,放入葱、姜,然后放入泡发好的猴头菇,用大*烧开,沸腾后就转成小*,煲到羊排8成熟就可以了。

4、接着放入胡萝卜块,煮到羊排软烂,加入食盐和鸡精,调味后,继续煮3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做法二

主料

羊排(适量)、海带(适量)、豆腐(适量)、葱(适量)、姜。

做法

1、海带提前泡发。

2、买羊排的时候顺便让店家帮忙斩块,回家后清洗一下,加姜片葱段料酒冷水下锅煮一下就可以。

3、泡好的海带丝也焯一下水。

4、豆腐切片,焯过水的羊排洗净,海带丝也洗净淋水,姜切片,葱切段。

5、将准备好的食材下锅,重新加水,大*烧开转小*炖一个小时。

6、开锅后用盐和胡椒粉调味儿,出锅时加葱丝

做法三

主料

羊排(500克)、白萝卜(适量)。

做法

1、羊排500克,白萝卜半根,羊排切小块。

2、羊排洗净,凉水浸泡30分钟捞出。

3、焯水后捞出。

4、放高压锅中加葱段,姜片,加3倍清水,中*烧开18分钟关*。

5、调制三合油,1瓣蒜剁碎,等量的葱剁碎,放碗中加1勺醋,1勺老抽,2勺生抽,少许香油。

6、白萝卜切0.5厘米的片。

7、高压锅打开后,加入白萝卜片煮5分钟。

8、出锅,整个过程不要加盐,沾油使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