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食谱 常吃这些脸上斑点去无踪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4、然后再把已经煮好的红枣还有莲子放入这个里面,再把它放在锅上蒸就可以了。等锅开之后食用就可以了。

益处

这款食谱的益处*先就是它可以非常好的滋补自己的身体,因为里面不仅含有红枣,而且还含有莲子,这两种食材对于女人来说有非常好的滋补身体的功效,再加上还有木瓜的组合,经常吃这道甜品,不仅可以让面部的斑快速消失,而且还可以很好的滋养肌肤,让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同时,对于那些患有贫血症状的女性来说,常吃它,就可以让贫血的状况得到非常大的改善。所以那些想要变美的女性,你们可以经常的吃点它。

二、山药粥

接下来小编要向你们**的一款食物就是山药粥。因为山药是一种非常滋补身体的食物,而且它还是一位药,经常吃它可以*愈很多病。但是小编今天要给你们介绍的就是在它里面加入什么什么食材,这样就可以让它具有非常好的祛斑的作用。

准备

1、因为是山药粥,所以要准备的*主要的原料就是山药,还有就是枸杞,蜂蜜还有白糖等食物。

2、*先我们要把大米好备用,然后再把山药去皮切好备用。在这里小编提醒一下,在去山药皮的时候,因为山药会流出一些白色粘性的液体,而有些人手部比较敏感的话,那么这种白色的液体会刺激手部,容易使手部产生瘙痒的感觉。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在你去皮之前,*好带个手套,这样就会比较好的帮你解决这个困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