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鸡蛋面怎么做好吃 美味西红柿鸡蛋面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一

材料

面条、西红柿、鸡蛋、盐、味精、香油、老姜片 、葱花、香菜、花生油、酱油、花椒粉、柿子椒、香菇。

步骤

1、两个西红柿洗净切片,一个柿子椒洗净切丁,适合数量的香菇切丁,两个鸡蛋捣碎,蛋液里加盐,一块老姜片切碎;

2、锅内放油,油热将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热爆香葱花姜碎,将西红柿倒入翻炒,待西红柿出水了将蛋花倒入同炒一会(如果你嫌西红柿味太酸的话,可以加一点点白砂糖,但是只加一点点)再依次放入柿子椒丁和香菇丁;

4、然后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汤的时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钟吧,然后盛出倒在面碗里,加盐(盐要多一些),酱油、花椒粉、味精,香油;

5、另起一锅放水煮面,面好即盛入装有西红柿汤的面碗,撒上香菜,香喷喷!

做法二

材料:面条250g、西红柿、盐、味精、葱花、香菜。

步骤

1、 坐锅放油,油热后,放葱花爆香。再放西红柿,炒出汁水。

2 、待西红柿炒好后,放入一大碗水。(请注意,水要比预计做好面的汤多)

3 、不用等水开,直接扔下挂面。

4 、看面软烂熟透之后,盛出汤面。

5 、在面上滴些香油,撒点葱花。

标签: 西红柿鸡蛋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