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排骨汤的做法 这样做才好吃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把排骨在清水中适当的泡一泡,等一段时间之后,以泡去多余的血水,然后洗净排骨。

2.洗好的排骨需要加热2分钟,加热完毕后捞起用凉开水冲去血水、血沫,将排骨放在案板上备用。

3.取来汤锅,置*上,加适量开水,放入姜片,排骨,料酒,炖至排骨烂熟,这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4.待排骨烂熟时,再加入番茄,番茄酱,盐,再炖上一会就可以关*盛出了。在炖肉的时候,如果早放盐的话,肉则不易炖烂,所以盐要后放。

番茄排骨汤3

主料

排骨500g,番茄1个,粉葛适量,香葱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材料,排骨斩段。

2.排骨用开水泡去血水,番茄切丁。

3.将排骨、番茄丁、粉葛放入高压锅。

4.高压锅内注入两大碗水,滴入几滴醋。

5.高压锅上*,待上汽后中小*炖20分钟,开锅后调入适量盐、香葱。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