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桂鱼的做法 臭臭的桂鱼也能做美味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臭桂鱼虽然有一股似臭非臭的气味,但是大家不要不敢下咽,这就是这道菜的风味,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臭桂鱼吧。

黄山臭桂鱼

用料

臭桂鱼、青椒、红椒、酱油适量、白糖适量、料酒适量、醋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蒜适量、花椒适量。

做法

1.臭桂鱼几滴料酒去腥如锅油煎至表皮略脆捞出。

2.在锅中放入油,等油热之后放入葱姜蒜煸炒出香味,青红椒加入加料酒酱油糖醋炒成卤汁,将桂鱼加入慢*闷至入味。

臭桂鱼

用料

桂鱼、盐、大鹅卵石、酱油、油、生姜、料酒、葱相。

做法

1.桂鱼宰杀后去内脏,用盐抹匀晾干后放进容器内用大鹅卵石压住。

2.室外放置四五天以后放入冰箱保存。

3.烹饪的时候锅里先放少量油,微微把桂鱼煎一下,然后加水到刚刚没过桂鱼,加入生姜一起煮。

4.汁收得差不多的时候放入酱油上色,收汁出锅撒上葱花。

湘式臭桂鱼

用料

臭桂鱼一条。

做法

1.盐,味,料酒,八公山臭豆腐,腌制。过6-7热油,煸香小料与辣妹子酱,添高汤,填入基本调味料,放入咋好的臭桂鱼,大*烧开,中小*煨,汁浓起锅!

青椒焖臭桂鱼

用料

臭桂鱼两条、青尖椒3只、姜一大块、茶油少许、盐适量、酱油少许、蚝油一大勺、鸡精少许

做法

1.先将臭桂鱼清洗干净滤干水备用,姜块切成末,青椒也切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