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南瓜饼的家常做法 教你做简单的炸南瓜饼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南瓜是我们常见的食材,大家因为它味道香甜而喜欢它,并且它的做法也有很多种,它不仅可以做成甜品含能醉成美味的菜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炸南瓜饼的做法。

南瓜多糖是一种非特异性免疫增强剂,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细胞因子生成,通过活化补体等途径对免疫系统发挥多方面的调节功能。

南瓜中丰富的类胡罗卜素在机体内可转化成具有重要生理功能的维生素A,从而对上皮组织的生长分化、维持正常视觉、促进骨骼的发育具有重要生理功能。

南瓜中高钙、高钾、低钠,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有利于预防骨质疏松和高血压。此外,还含有磷、镁、铁、铜、锰、铬、硼等元素。

南瓜是非常有好的食物,多吃有益呢。

方法一

主料:南瓜糯、米粉糖。

辅料:油、芝麻。

步骤:南瓜去皮切薄片。

上锅蒸熟,大概10分钟左右。

趁热碾成泥。

加入白糖拌匀。

倒入糯米粉中揉成团。

分成等份,揉圆按扁。

粘上白芝麻。

也可以粘上黑芝麻。

油7成热,转小*,放入南瓜饼炸。

小*炸至南瓜饼浮起。

小贴士:南瓜水分多,不需要加水。

糖多少按自己喜欢的甜度,个人感觉甜点比较好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