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鸡翅的做法 如何做出美味的香辣鸡翅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5.把干红辣椒去籽切段,生姜、大蒜切片。

6.调制料汁:干净小碗里倒入适量料酒,加适量精盐、白糖。

7.加入一汤匙香醋,少许酱油,淀粉,搅拌成料汁备用。

8.另起油锅,放入花椒、生姜片、蒜片爆香。

9.放入红辣椒段,炒出香辣味。

10.倒入控净油饿鸡翅,翻炒。

11.倒入调制好的料汁翻炒,小*收汁即可。

做法三

用料

鸡翅500克、盐1汤匙、糖2茶匙、洋葱半只、蒜瓣3只、白胡椒粉一汤匙、玉米油(以上均为腌料)50毫升、玉米淀粉20克、普通面粉100克、鸡蛋2只。

做法

1、鸡翅背面划一刀放凉水中泡2小时去除血水,洋葱,蒜瓣切碎,和其他腌制佐料一起拌入鸡翅放冰箱冷藏2小时一时或过夜。

2、面粉玉米淀粉拌匀,鸡蛋打散备用。腌制好的鸡翅裹一层混合面粉,再裹一层蛋液,再裹一层混合面粉。

3、第二次裹面粉后用手轻轻将面粉在鸡翅上握实后,放入小*的温油锅中炸制至外皮金黄后捞出。

4、稍凉几分钟后将油锅开大*加热至温热后倒入之前炸好的鸡翅复炸,经过二次炸制的鸡翅表皮更酥脆。

5、成品,配以甜辣酱或任意自己喜欢的酱料。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