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钙 不要相信这8个补钙谎言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7、柠檬

柠檬含丰富的枸橼酸、烟酸、有机酸、黄酮类、挥发油、橙皮苷、草酸钙、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具有很高的食疗**功效。但柠檬不能和山楂一起吃,山楂与柠檬同食影响消化。

8、海参

海参是海味食品,它富含蛋白质、粗脂肪、碳水化合物、氨基酸、钙、磷、铁、碘、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胆固醇的含量则几乎为零。但海参不能与山楂同吃,同时食用,不仅会导致蛋白质凝固,难以消化吸收,还会出现腹疼、**、呕吐等症状。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吃山楂的禁忌了吗?你知道有哪8种食物是千万不能和山楂一起食用的了吗?大家在日常饮食方面一定要注意这些禁忌,这样才能将山楂吃的既健康又营养!

延伸阅读:排毒食物 冬季**6种山楂膳排毒养颜空腹不能吃的水果 山楂甘蔗荔枝*当其冲山楂荷叶茶的制作方法 它有哪些作用山楂荷叶茶有哪些功效 怎么制作山楂荷叶茶哺乳期能吃山楂吗 牢记4点正确吃山楂山楂杜仲茶 补肝降压的好茶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