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食 极少人知道的15个健康冷门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因为飞机升高时,气压会下降,如果你吃了太多可产气的薯类食品,会感到**膨胀,并且频频拜访洗手间!

2.早上千万别吃丹麦面包

要制成松软酥香的丹麦面包,需往面粉中加入大量起酥油,这样才能形成面包里特殊的层状结构。而起酥油不光让身体发胖,还会影响女性荷尔蒙分泌。

由于人体激素水平在早上*敏感,因此欧洲医学**建议,吃丹麦面包的*佳时间是中午,那时人的雌性激素水平相对稳定,你不会因摄入太多起酥油而失去浓浓女人味!

3.喝完咖啡40分钟后再运动

刚喝完咖啡,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兴奋性较高,这时去健身房,你会在不知觉中运动过量、造成肌肉损伤!

4.咖啡伴侣比薯片更致胖

速溶咖啡伴侣中的反式脂肪酸含量比薯片还高,而反式脂肪酸是让女人发胖的根本原因!

建议:尽量喝新鲜咖啡,如果非喝速溶咖啡不可,一定别因贪图口味,往咖啡里加太多咖啡伴侣!

5.温牛奶比热牛奶更健康

牛奶加热时间越长,其中的钙成分流失得越快,而乳糖成分不会有任何变化。营养**认为,常温牛奶比热牛奶更健康。

建议:如果你非喝热牛奶不可,*好不要用微波炉加热,微波会让乳类蛋白变质,使用煤气灶或用开水烫温奶袋是更好的选择。

6.大蒜让你更聪明

研究指出,人脑活动所需的大半能量由维生素B1转化的葡萄糖提供,而生蒜中的蒜胺成分比维生素B1的作用还要强,经常吃生蒜,能让你头脑更聪明。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