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肉汤 做法讲究味道浓郁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将狗肉(带骨狗肉)切成6 块,并用凉水浸泡切好的狗肉,直到狗肉流出血水,并清洗干净。

2.洗净的狗肉放进开水锅里煮,开锅时撇净浮沫,然后撇出油放在锅内。

3.勺内放入煮狗肉撇出的浮油,油热时放入辣椒粉,炸好后倒入碗内,即成调料酱。

4.肉煮到十分熟时捞出(原汤汁仍在锅内),趁热拆出骨头,骨头放入锅内,熟肉撕成丝。

5.香菜择洗干净,切成段。

6.在撕好的肉丝里放进葱丝、酱油、胡椒粉搅勺,入味后放热处保温。

7.把肉丝放入碗内,放入少许香菜后,浇适量调味酱,盛入滚开的原汤,再浇入适量蛋汁即成。

8.桌上备精盐、酱油、芥末、腌韭菜花、辣椒粉、味精,食者可自行调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