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萨的做法 在家也能做出美味比萨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按制作面包面团的方法调制面团。

2、将调制好的面团分成150—200克一个的面团并滚圆,滚圆后将面团擀开直到大小与模具差不多大小,并将擀开的面放入模具中。

3、涂抹番茄酱(中其它调味酱),再放入馅料(不易熟的馅料放上边),上面撒一些吉士丝。*后浇撒少许烹调油。

4、放置约半小时后烘烤,炉温200度。小诀窍面团也可分为500克左右的块,再擀成长方形饼皮,放烤盘中,烤后切成小方块出售。

5、成型后的饼皮也可饧发约半小时,再铺上馅料,入炉烘烤。

黑椒鸡肉比萨

材料配料

比萨面饼

高筋面粉120克,低筋面粉30克,水96克,干酵母1小勺(5ml),盐1/2小勺(2.5ml),细砂糖6克,橄榄油10克(或黄油12克)。

比萨酱

西红柿150克(小号西红柿1个),大蒜1瓣,黄油8克,洋葱25克,盐1/4小勺(1.25ml),黑胡椒粉1/4小勺(1.25ml),糖1小勺(5ml),干牛至叶(又称比萨草)1/4小勺(1.25ml),清水250克。

比萨馅

鸡大腿2个,黑胡椒粉1/2小勺(2.5ml),辣椒粉1/2小勺(2.5ml),盐1/4小勺(1.25ml),料酒1小勺(5ml),细砂糖5克,姜末1/4小勺(1.25ml),红椒半个,马苏里拉芝士100克。

比萨烘焙时间

烤箱中层,上下*220℃,12分钟左右。

做法

1、*先在准备工作中我们先制作披萨酱。*先将清洗干净的西红柿切成小块。洗净的大蒜剁成蒜末,洋葱切成洋葱末。等到锅烧热后放入黄油,黄油熔化后,在锅中放入大蒜末和洋葱末,翻炒至有香味后,再放入西红柿进行翻炒。

2、倒入清水,加入盐、牛至叶、糖,煮沸后转小*,加盖煮20分钟左右。

3、一直煮到西红柿**软烂,如果水分还比较多,开大*不断翻炒,直到水分挥发,成为浓稠的酱状,加入黑胡椒粉炒匀,比萨酱就做好了。(此配方制作的比萨酱正好够制作1个11寸比萨,因为西红柿的量比较少,所以需要加一些清水才能**煮的时候不干锅。你也可以将配方分量增加,制作更多的比萨酱,做好的比萨酱放入冰箱冷藏可以保存3-5天。水的用量酌情调整,只要**煮的时候不干锅即可,一般使用600克以上的西红柿时,可以不用添加清水了)。

4、比萨酱炒好以后,接着处理馅料里的鸡肉。用剪刀将鸡腿肉剪开,将鸡腿骨上剥下来,去除骨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