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笋炒腊肉 这样做冬笋炒腊肉味道妙不可言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冬笋炒腊肉怎么做好吃呢?下面介绍的这些方法味道都非常的鲜美,而且对人体也有很大的好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冬笋、腊肉、盐、味精、油。

做法

冬笋去外壳后切片。

干锅(不放油)烧热,倒入笋片翻炒3-4分钟后出锅,装盘凉一下,腊肉洗净切片,冬笋出锅后,锅要洗净。

放20ML左右菜油,放入腊肉,中小*翻炒1-2分钟,看腊肉有少许油开始出来时,根据喜辣程度加入干椒,炸香,再倒入冬笋,一起翻炒。

做法二

材料

腊肉(生)200克,冬笋200克,青蒜15克,味精5克,料酒15克,白砂糖5克,猪油50克,盐3克,豆豉5克。

做法

1.将腊肉洗净,切成2.4厘米长、1.8厘米宽、0.6厘米厚的薄片。

2.冬笋去壳、老根,洗净,同样切成薄片,青蒜择洗干净,切成2.4厘米长的段待用,热锅放油烧至七成热时,下腊肉煸炒片刻,随即下冬笋一起煸炒,加豆鼓、料酒、调味品、鲜汤50毫升焖片刻,至汤快收干时即成。

做法三

材料

食用油500克、香油大匙、酱油1大匙、料酒2小匙、精盐1小匙、味精0.5小匙、羊肝175克、冬笋25克、大葱2根、大蒜8瓣、淀粉适量。

做法

1.将羊肝洗好,切片,用水淀粉拌匀上浆;冬笋洗净切片;葱洗净切丝,蒜洗净切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