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黑木耳 强体抗癌就吃爆炒黑木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多吃爆炒黑木耳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它能够补益肝肾,强体抗癌,是非常好的养生美味,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爆炒黑木耳吧。

做法一

材料

黑木耳(干的)五六片,青椒一个,竹笙2棵,油,鸡精,盐。

做法

1.黑木耳用温水泡发,洗干净,可放点盐或者搓洗一下,因为木耳比较难洗干净,剪掉表面的小硬块;竹笙用冷水泡发,摘蒂,洗干净泥沙,切段,青椒洗干净去籽切好

2.锅里下油,八成热,放竹笙和木耳进去翻炒,加进热水炒熟,放到盘子里,放青椒进去炒熟,把炒好的竹笙和木耳放到锅里,鸡精兑水放进锅略炒,加盐调味即可出锅。

做法二

材料

木耳,肉丝,蒜蓉,辣椒,鸡蛋,面。

做法

1.木耳,泡发了。

2.切点儿肉丝,和着蒜蓉、辣椒炒一炒,即可。

做法三

材料

腐竹200克,黑木耳5朵,蒜2瓣,姜4片,盐,生抽酱油,糖,胡椒粉,鸡精,食用油。

做法

1、黑木耳泡发,腐竹用水泡软切段,蒜切片,腐竹放入开水锅煮一分钟,捞出控水。

2、炒锅加油烧热,下蒜和姜片爆香,加腐竹翻炒一会,加黑木耳、盐、糖、生抽、胡椒粉、鸡精炒匀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