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熊掌 这样做熊掌色香味俱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红烧熊掌呢?制作熊掌是讲究方法的,下面教大家几款简单又美味的做法,希望大家都能够学会哦。

做法一

食材

猪蹄两根、姜一块、雪豆一小杯、花椒油一小勺、料酒一小勺。

做法

1.将猪蹄洗净,并用夹子夹掉残留的猪毛,或者用*将猪毛烧掉。

2.猪蹄切成四小块,放入开水中烫一下,主要是去除猪蹄中的土腥味,大概在开水中煮3-5分钟后,将猪蹄重新清洗一次。

3.接着,放入紫砂锅中。

4.姜拍碎,同雪豆,放入砂锅中。

5.加入足量的清水,一勺料酒,一勺花椒油,用*小*炖大概5-7个小时。

做法二

材料

净牛肉500克、马蹄50克、冬笋50克、水发香菇50克、肥膘肉100克、菜胆100克、南瓜150克、蛋清2个、植物油100克、鸡油50克、香油1 0克、盐10 克、鸡汤200克、湿淀粉50克、胡椒粉5克、葱50克、姜50克、料酒50克。

做法

1、将牛肉、肥膘剁成泥。将冬笋、马蹄、香菇切成米粒状,煸炒入味。南瓜刻成**形,入味蒸熟待用。

2、将牛肉、肥膘、香菇、冬笋、马蹄加入调料、蛋清拌匀,做成熊掌形,上笼蒸熟,扣入盘内。围上已入味的菜胆和**形南瓜,拼摆成形,浇汁即成。

小诀窍制作关键

保持肉质松软。

做法三

材料

鳄鱼掌300克,花菇50克,西兰花50克,澳海鲍鱼汁80克,蚝油10克,酱油5克,白糖2克,鸡精7克,香粉2克,香油2克,香葱丝3克。

做法

1、将鳄鱼掌改刀成5厘米见方的块,花菇改刀成两半。

2、起锅加水,将鳄鱼掌、花菇放入锅中,加入鲍鱼汁、蚝油、酱油、糖、香粉、鸡精烧开后,小*慢炖1小时。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