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鲜奶的做法 简单做法教大家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炸鲜奶的做法非常的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不一,但都不失美味,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炸鲜奶吧。

做法一

材料

A.水150cc,椰浆225cc,奶水225cc,细糖55公克,奶油100公克,B.水75cc,玉米粉65公克,C.低筋面粉1/2杯,糯米粉1/4杯,太白粉1/8杯,吉士粉1/8杯,泡打粉1/2茶匙,水160cc,沙拉油1茶匙。

做法

1.取一锅,将材料A倒入锅中,以小*搅拌煮至沸腾后,接着慢慢加入已调好的材料B,一边搅拌一边煮成浓稠的煳状后,熄*备用。

2.取一浅方盘,盘面抹上一层油后,倒入作法1的奶煳,表面抹平后待其冷却放入冰箱冷藏库约2小时,再取出切成条状备用。

3.将材料C调匀成粉浆备用。

4.热一锅,放入适量的油,待油温烧热至约160℃,将作法2的鲜奶条逐一沾上作法3的粉浆后放入油锅中,以中*炸至表皮呈金黄色状,再捞出沥干油份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牛奶500ml,粟粉(玉米粉)100克,自发粉1杯,糖70克。

做法

1、把牛奶、粟粉、糖放锅里调成无粉粒的奶浆,用中慢*搅拌煮至浓稠凝固,熄*,倒入容器里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冻奶糕。

2、冻奶糕切成小长方块。

3、自发粉用3/4杯水、少许盐和油调成脆浆,将奶糕沾满脆浆。

4、用中*炸至表皮金黄即可沥油上碟。

做法三

材料

纯牛奶250g,炸粉100g,白糖35g,玉米淀粉30g,炼乳15ml,清水120g。

做法

1、纯牛奶、白糖、玉米淀粉和炼乳一起倒入锅中,搅拌均匀后,开小*加热。

2、加热的同时,要用用勺子不停搅拌,至牛奶糊浓稠的样子,关*。

3、取一个容器,铺上一层保鲜膜,再倒入牛奶糊。

4、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左右,至凝固成牛奶糕。

5、取出牛奶糕切成适合的小块。

6、炸粉倒入碗中,分几次慢慢地加入清水,搅拌成糊状。

7、锅中烧油至六七成热再转小*,取一块奶糕放入面糊中裹上一层,放入油中炸至金黄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