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桐乡菊花节】2016桐乡菊花节(时间+地点+门票+起源)一览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201******】201******(时间+地点+门票+起源)一览

菊花生在文明古老的华夏,根据文献记载已经有三千余年******历史上享有盛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201******的活动信息,那么,201******什么时候举办?201******在哪举办?201******要不要门票?且往下看。

【201******】201******(时间+地点+门票+起源)一览

201******时间:11月9日——11月30号

201******地点:浙江省桐乡市

201******详情:

桐乡出产的杭白菊,是浙江省**的土特产。它既可泡茶作饮料,又可以药用。杭白菊栽种历史悠久。据清代**农学家张履祥在其所著《补农书》中记载:早在300多年前,杭白菊已在桐乡农村广为栽种。杭白菊又称茶菊,有**和白菊两种。**即甘菊,味甘、性平,有祛风除热、补血养目之能,一般作药用。白菊,味香色洁,有通肺理气、清*止咳之功,多作茶用。除此之外,还有洲泉丝棉,它具有丝的坚柔,棉的保暖性,是江南水乡人们传统的保温用品。

为此,浙江省于每年11月9日举行桐乡菊花节,使桐乡菊花更出名。

【201******】201******(时间+地点+门票+起源)一览

桐乡菊花节起源:

金风送爽的收获季节,田野里浩翰的杭白菊,在蓝天白云下,银浪滚滚,煞是好看,宛如一片白色的海洋。如此辽阔壮美的田野菊海、如此令人神往的田野菊海,这就是桐乡的秋季。桐乡是国家农业部命名的“中国杭白菊之乡”,杭白菊种植已有三百多年历史,每年种植面积4万亩左右,产量达5000多吨,占了全国三分之二。一方水土养一方花,一方水土更养一方人,桐乡人爱菊、植菊、赏菊,以菊待客的传统绵远悠长。每到秋季,桐乡人,就用菊花装扮整个城市,用遍地田野杭白菊建起一个*一无二菊海生态旅游观光基地,让远方的客人和朋友能在金秋十月沐浴着花的芳香,走近桐乡体验着花的浪漫,并感受到这片田野的主人特有的真诚和质朴。于是,桐乡就有了一年一度的菊花节。

标签: 桐乡菊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