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爆双脆 这样做色香味俱全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做法

1、*先将事先买好的新鲜鸡胗去掉外皮,猪肚尖同样也用清水冲洗干净并去皮,俩样分别切成麻布花刀,再用嫩肉粉、料酒、葱姜汁将它们腌制起来。

2、锅上*滑油,留底油,下鸡胗花、猪肚花滑油后倒入漏勺内沥净油。

3、锅留底油炒香蒜茸,下滑过油的鸡胗花、猪肚花,放调料调味淋明油翻锅装盘。

注意事项

1、应注意刀工,麻布刀花不能切断切透。

2、油爆的时候要掌握好油温,一过就很难嚼的动,但是如果*候稍欠的话就会不熟。

菜系及功效

**食谱,健脾开胃食谱。

油爆双脆做法二

原料

猪肚、净鸡肫各150克,大葱100克,鲜汤50克,精盐1克,黄酒、姜汁、麻油各5克,酱油15克,水淀粉20克,素油500克,蒜头适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