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皮蛋糕卷 松软可口的虎皮蛋糕卷在家做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虎皮蛋糕卷怎么做比较好吃呢?虎皮蛋糕卷的做法很多,不同的做法味道不一,大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制作哦。

做法一

材料

低筋面粉70克,奶油50克,水40克,植物油50克,白糖(25+45)克,鸡蛋三个,鸡蛋黄三个。

做法

1.蛋糕卷原料中的三个蛋白放在无油无水的容器中,分三次加入45克白糖,打至蛋白倒扣不倒。

2.蛋白有少许小弯钩,蛋糕卷中的三个蛋黄加入水,植物油,25克白糖,搅拌至发白,加入过筛后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3.先将一小半蛋白放入蛋黄糊中。

4.自下而上翻拌好。

5.再倒入蛋白中,混合均匀。

6.烤盘中放入油纸,将蛋糕糊倒入,并震几下,让蛋糕糊中没有大的气泡,蛋糕放入预热至180度的烤箱中,第三层,烤20分钟左右取出。

7.再将四面的纸撕开,放凉。

8.烤盘中放油纸。

9.鸡蛋黄三个,加入白糖25克,加入玉米淀粉7克放在无油无水的容器中。

10.用电动打蛋器打发。

11.继续打至蛋黄发稠,不容易滴落。

12.将面糊倒入铺好油纸的烤盘中。

13.烤箱190度预热,中层烤至上色即可。

14.将烤好并冷却的蛋糕,反过来,上面刷打发好的奶油,涂薄一些,容易卷。18,切掉*边上的边,然后卷起来,放一会儿。

15.将蛋糕皮倒过来,上面刷打发好的奶油20,再将蛋糕卷卷起来,放30分钟固定。吃食切片,*好用锯齿刀。

做法二

材料

鸡蛋5个,玉米淀粉10g,低粉40g,糖60g,牛奶20ml,色拉油20ml,苹果果酱适量。

做法

1.蛋白蛋黄分离后,把蛋黄加20g糖搅拌均匀。

2.加入牛奶和色拉油继续搅匀。

3.筛入低筋面粉,用从下往上捞的方法混合,切记不要画圈。

4.混合好的蛋黄面糊放在一边备用。

5.开始打蛋白,938s闪亮登场~,就放到那边,让他自己转就好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