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博是谁?方博个人资料介绍 国乒第一网红段子手方博直播片段观看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方博是谁?方博个人资料介绍 国乒****段子手方博直播片段观看。本届**会中国游泳队段子频出,但是在乒乓球队中也有一位被称为国乒****段子手,他就是男乒队的方博。近日有网友整理出来方博此前进行个人直播时的部分片段,方博在直播中谈到队友张继科、马龙、许昕,甚至还有教练刘国梁、孔令辉以及女乒的有关话题,直播中方博全程高能,段子频出,网友表示:真的啥都敢说啊,表白我国胖队。方博则在微博回应称:你们是不想让我在国家队了吗?

直播一开始有网友认不出他是谁,方博说道,“我是中国乒乓球队的,我是打乒乓球的,我叫方博,其实颜值不高,我这磨皮磨的。”

有网友问刘国梁有没有一米六?方博犹豫了一下,然后说,“我也没量过,我也不敢问,但我估计有一米六一点儿。”

有网友关心孔令辉为什么不和马苏好,方博也不敢乱说,“这个你得问孔令辉,我真不知道。”

有人谈起前国乒队员马琳,方博表示,“马琳都老了,都谢顶了,这没法打,**的马龙我觉得也打不过继科和马龙。我是这么觉得。”

方博表示张继科状态不错,但是手上感觉还不如马龙和许昕,“张继科状态不错,比之前好很多,张继科的身体天赋应该说是*好的,但是手上的感觉不如马龙和许昕吧。”

有网友问“刘诗雯和张继科结婚了吗?”方博直接回答:“没有”。

方博回应网友关于近视能否打乒乓球的疑问,甚至还拿许昕做例子,“近视也能打乒乓球,许昕就近视,他就是远台技术比较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看不见球,反正就能打过去,他也不戴眼镜,平时戴,比较奇葩,他是真不戴眼镜,我也不知道他怎么看见的,那可能就是感觉吧。那瞎子就是长时间不看,他感觉都好。”

关于马龙和继科对比,方博表示,“马龙和继科,马龙的技术我觉得是*强的。”

此前有传闻说国乒队员郝帅被主教练刘国梁在饭桌上扇了一耳光,这件事也引起热议,方博则回应称,“好像是有,帅哥好像是被打过一耳光,呵呵呵呵呵呵。”

有网友问男队谁自恋?“我觉得张继科和许昕吧。”

“我觉得二队现在赢不了女一队,我是这么觉得的。”

女队谁*漂亮?“我觉得差不多吧。”打乒乓球就没有好看女的吗?“好像还真不多”

朱雨玲*靓?方博调侃道,“你是朱雨玲亲戚吧。”

“我和刘诗雯关系挺好的,我不会追刘诗雯。”

“我和李晓霞打过,8年前,08年吧,*后我赢了。”

关于外国女选手,方博说道,“你们还有人喜欢伊藤美诚吗。口味可以啊”“石川佳纯小时候还行,现在稍微差一点。”

方博不但乒乓球打得好,电竞也玩的很棒,他甚至表示以后会给大家直播英雄联盟,“有机会给大家直播英雄联盟给你们看看,我是钻石的,我挺猛的,我是钻石你们怎么还不信呢”

有网友问,“我是暖男,你喜欢我吗?”方博说,“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方博没有入选里约**男团名单,但他作为陪练也来到里约,有网友问他有没有信心拿**冠军,方博表示,“我不参加**冠军,我当然没信心了,我去巴西我真代购不了,没代购过,我给你们带点病毒回来。”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