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鱼的家常做法 这样做酸辣鱼味道棒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酸辣鱼味道又酸又辣,美味可口,我们如何在家自制美味的酸辣鱼呢?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做法一

材料

草鱼一条,葱一段,姜两片,蒜3瓣,韩式辣酱2勺,料酒,盐,糖,醋,香油。

做法

1、葱姜蒜切末,鱼洗净切条,用料酒,盐,葱姜蒜末腌一会。

2、炸锅放油烧八成热,放入腌好的鱼条,炸成外皮金黄,捞出控油,炒锅加少许油加蒜末煸香,加辣酱,醋,糖,炒匀倒入鱼条翻炒均匀,淋上少许香油出锅。

小诀窍

炸鱼条的时候,要把粘在鱼上的葱姜蒜末弄干净,不然炸出的鱼上会有炸糊的葱姜蒜末。

做法二

材料

里脊肉100克,红萝卜半根,茭白半根,红菜椒半只,青菜椒半只,香干三块,小葱断10根。

做法

1.里脊肉100克,红萝卜半根,茭白半根,红菜椒半只,青菜椒半只,香干三块全部切丝备用,小葱切断备用。

2.淀粉10克加入清水约30ml调成湿淀粉备用,适量的盐、白糖、味精、胡椒粉、黄酒、辣椒面,醋30ml拌匀备用。

3.开锅大*加热放适量的油.锅热后先放红萝卜丝炒,然后按顺序放茭白丝、香干丝、青红椒丝炒约七分熟装盘备用.

4.锅内放底油开中*放入里脊肉丝炒七分熟,将前面炒好的备用倒入锅内,然后倒入调料汁炒匀,*放入小葱断,*后倒入淀粉汁拌匀即可。

做法三

材料

鱼片,柠檬,小米椒,薄荷叶,盐,油,姜,料酒,鱼露,水淀粉。

做法

1.到鱼档买一块鱼腩,请店家将鱼骨与鱼肉分离,回到家后,将鱼肉切成鱼片,洗净,加配料腌制十分钟。

2.锅里放少许油,将鱼骨爆香,加一大碗水,煮出奶白色鱼汤。

3.在汤里放入柠檬片、小米椒、鱼露、姜片等,大*滚开,煮出酸辣味后,倒入腌好的鱼片,大*滚开,*后将薄荷叶切细丝,撒到汤中,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