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皮冻的家常做法 自制猪皮冻美容又养颜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猪皮冻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很高,多吃猪皮冻能够软化血管、美容养颜,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如何制作出美味的猪皮冻吧。

做法一

材料

猪皮,八角,陈皮,盐,葱,醋,酱油,蒜末,辣椒粒。

做法

1.猪皮用开水灼,然后将脂肪层刮掉,这样坐起来才可以晶莹剔透。

2.切好成长方形的形状,放入压力锅,加陈皮,八角,盐,葱煮半小时以上,待凉后放入保鲜盒,放隔夜至凝固。

3.切块,放入酱汁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猪皮,水,盐,酱油,醋,葱,姜。

做法

1、猪皮洗净放入水里煮熟,煮至能用筷子轻易穿过,捞出猪皮把上面的肥膘刮干净。

2、然后把猪皮切成丝再放入锅里煮,水与猪皮的比例是3 :1,煮至汤汁浓稠关*,加盐拌匀,放入容器内冷却成型。

3、切块,加酱油、醋拌匀,再把葱姜洒在上面就ok了。

做法三

材料

猪皮500克、水1000毫升、料酒1汤匙、蒜末1汤匙、普通酱油1汤匙、生抽1汤匙、香油1茶匙、香菜末1茶匙、味精0.5茶匙、0.5茶匙辣椒油、1茶匙香醋。

做法

1、猪皮入开水锅煮5分钟捞出投凉控净水分放在案板上,用菜刀刮去表皮上的赃物,片净里面的白肉切丝待用。

2、猪皮丝收入盆中,加3克食用碱面反复用手揉搓,使其去掉残留的脂肪,再用温水漂洗干净脂肪和碱。控净水分加3克精盐用手反复抓搓,进一步去掉残留的脂肪,再用温水投净猪皮丝,**没有碱和盐的残留,控净水分切成猪皮碎末待用。

3、锅坐*,注入1000毫升水,放入猪皮碎末和料酒,大*烧开,撇去浮沫,转小*熬90分钟关*。

4、将熬好的猪皮冻汁倒入模具或盆中冷却,而后置入冰箱保鲜室4小时便可切片装盘了。

5、将蒜末、两种酱油、香油、香菜末、味精、辣椒油、香醋置入碗中调成蒜酱蘸食即可。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