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豆腐的家常做法 在家做出鲜嫩豆腐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日本豆腐的做法非常的多,下面介绍的是几款在家就能制作的日本豆腐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做法一

材料

豆腐,蚝油,鸡精,酱油,食用油,葱花。

做法

1.切好豆腐。

2.将蚝油,鸡精,酱油,食用油,在小碗中调匀,倒在豆腐上,放入微波炉中高*3分钟,取出后撒上葱花即可。

做法二

材料

日本豆腐三条,猪肉若干切丝,干虾子去头尾若干,冬菇若干泡软切丝,干鱿鱼若干剪丝泡软,金针菇一小把,盐少许,鸡精少许,生粉水半碗。

做法

1、先把金针菇放进开水焯一下,捞起待用。

2、将日本豆腐从包装袋中拿出来,将豆腐切段盛盘待用。

3、炸豆腐,把锅烧热,下大约三碗油,等油烧到很热起白烟的时候就将豆腐一个个放进去炸,刚开始不要用勺子去碰豆腐,等炸到一面金黄的时候再将豆腐翻过另外一面继续炸,直到豆腐炸到双面金黄色就可以捞起沥油待用。

4、将剩下的油倒起留一点底油,下猪肉先炒熟盛起待用,接着下冬菇炒,因为冬菇吸油,所以要在猪肉炒完以后炒,炒熟后下虾子和金针菇,再将猪肉和炸好的豆腐一起倒进锅里炒两下放进半碗水,等滚了就倒进旁边准备好的砂锅里,倒入生粉水盖上盖子中*炖五分钟下点盐和鸡精就好了。

做法三

材料

日本豆腐,青椒,香菇,水发笋,胡萝卜,鸡蛋清,生粉,葱,姜,盐,糖,味精,生抽。

做法

1、将日本豆腐小心拆开包装,切成2厘米左右的片状。

2、将其他蔬菜材料切成薄片,备用。

3、将日本豆腐裹上蛋清粘上生粉过油略炸,成金黄色捞出,备用。

4、锅内倒入少许色拉油,将葱姜爆香,然后把切成薄片的蔬菜倒入,略炒,放入盐、味精、少许生抽调味。

5、*后把炸过的豆腐倒入,小心翻动,否则会破碎影响观感。

6、起锅时加入少量(半汤匙)糖,若有高汤更好,和糖一起加入,1分钟后关*。

7、好了,红烧日本豆腐就可以吃了,小心你的口水不要在烹饪过程中流到锅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