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菜 在家做俄罗斯菜别有一番风味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菜有很多种类,下面介绍的这些做法都非常的简单,大家可以动手试试看哦,味道都很不错的。

做法一

材料

提子吐司,葡萄,鲜奶油。

做法

1.奶油打发,抹在吐司上。

2.葡萄洗净,在顶部划一个十字。把果皮翻开,把造型好的葡萄摆在吐司上,如果放入烤箱,下*200度5分钟,把吐司的底面烤酥就更棒了。

做法二

材料

面团

啤酒100克、麦芽糖40克、鲜牛奶150克、清水50克、橄榄油25克、面粉 500克、盐10克、酵母4克、糖30克。

面浆

面粉15克、清水适量。

烘焙要求

烤箱上下*力350度(华氏,相当于摄氏180度),烤盘置入烤箱内中下层,烘烤50分钟。

做法

1.啤酒中倒入麦芽糖,微波炉30秒取出。

2.把取出的啤酒用勺搅匀,使糖浆和酒充分的融合,所有的液体依次加入面包机,加入面粉,加入盐、酵母、糖。

3.开动面包机揉面发酵,第八档,整个程序1.5小时。

4.取出面团,揉,排气泡,分成两半,入模整型。

5.烤箱90度左右,放入面团,进行二次发酵,约30分钟,面团发酵膨胀至两倍大。

6.同时制作涂抹用面糊;把面粉用10倍的清水合匀,然后上*熬煮,面糊熬至稍微呈粘稠状时取出备用。

7.在*后发酵好的坯料上涂抹面糊,面糊涂匀后进行烘烤,烤箱预热350度,烤盘置入烤箱内的中下架,烘烤大约50分钟左右,面包烤至通身金黄便可取出,架起晾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