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寿司 三种做法免费教大家做樱花寿司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4、把保鲜膜贴在米饭上,翻过来。

5、在另一面没有米饭和蔬菜的海苔上撒上樱花粉。

6、接着用手将寿司帘卷起来,并挤压一端的海苔,成品后就呈现花瓣形了。

7、做了5个以后,摆成一朵花,在每一个寿司**,滴几滴寿司醋。

樱花寿司做法二

主料

米饭(1碗)。

辅料

海苔(1张)、寿司醋(适量)、沙拉酱(适量)、鸡蛋(1个)、黄瓜(适量)、大根条(适量)、猪肉肉松(适量)、青芥辣(适量)、樱花粉(适量)。

做法

1、准备黄瓜、*腿肠、鸡蛋。*腿肠、黄瓜切条;鸡蛋摊成两面稍黄的薄饼。

2、把鸡蛋饼切丝、*腿肠条、黄瓜条和大根条放盘里(黄瓜皮若是老,就把皮削了)。

3、樱花粉和肉松倒出来备用。

4、米饭用少量寿司醋拌一下。

5、寿司帘上铺一张保鲜膜,放海苔,把米饭铺匀。海苔其中一端留出一点空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